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礼物

这周的小甜饼送上( ̄▽ ̄)~*

一个黄少生日也能发糖的叶蓝  有喻黄  

 

“小蓝,干嘛呢,”叶修蹭到蓝河身后,“哎呦,不是在带团,那这个点爱妃怎么没来侍寝啊”

 

“去去去,给我黄少选礼物呢,”蓝河嫌弃的拨开搂上自己腰部的手。

 

“夜雨声烦小迷弟又上线了,啧啧啧,别以为哥没看到啊,你捣鼓那话痨的生日好久了,哥会吃醋的。”

 

“去你的话痨,黄少的生日,联盟剑圣的生日,那必须好好准备啊,哎哎哎,别关我电脑,还有几天了,挑礼物呢,来不及了。”

 

“蓝团长,很严肃的通知你,哥特地飞来G市不是想再一个人钻被窝的,再这样,10号就不带你去话痨家了,”叶修一脸正直的把Q群里的信息调出来给自家媳妇看。

 

“我靠靠靠,黄少要在家开party!!叶大大,求带,哦不,我现在就去睡觉去,哎哎哎,都去睡觉了,那你就帮我想个礼物呗”,蓝河一边心态爆炸:要去见黄少了,能直接去黄少家了,一边推着叶·心脏·修回房,生怕大神反悔。

 

“乖,哥去帮你问。”

 

回到之前Q群里:

夜雨声烦:老叶,别潜水,看到你在线了,出来出来pkpkpkpkpk

君莫笑:干嘛,一个退休的老年人都不放过啊

夜雨声烦:去你的,你那技术哪像老年人了,哎哎哎,我10号生日,好多人都来了,把你家小蓝也带来呗,我黄少给忠粉发福利!!

君莫笑:/叼烟,说吧,有啥要求?

夜雨声烦:哎哎哎,老叶你怎么这么想,人蓝桥是我的忠粉,给个福利怎么了,怎么了,哎哎哎,老叶,你顺带帮我抢一个boss呗,怎么样怎么样?

君莫笑:/叼烟,这不是还是有要求,成交,看上哪个boss了,哥给你打。

夜雨声烦:去去去,低调低调,就是那个新出的暗夜领主,出的暗夜系材料可以给队长用,我自己不能打,一打就被队长发现了,打算送给队长的,低调点低调点,暴露了我可不管你。

君莫笑:回头记得拿快递,哥额外加点料/叼烟

 

君莫笑:喻文州你俩住一起的吧,之前看到你家不是养只柯基么,再送一只给它作伴怎么样,人狗天天被你两虐不大好吧。
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,少天会喜欢的,也请不要再让少天再去拿奇奇怪怪的 快递^_^

君莫笑:成交。

 

 

10号当天:

去黄少家的路上--

“你确定黄少喜欢狗?还是喜欢短腿柯基?我没见黄少养狗啊,叶不修你别框我啊,拎着个狗笼子去参加聚餐实在是丢人”

 

“多可爱啊,哥都问过了,话痨(手残)喜欢的。”

 

“哎,好紧张啊,当初去蓝溪阁面试都没这么紧张过,叶大大,你说我能和黄少要纪念版签名么?叶大大,你怎么不换一件新衣服出门呢,哎,叶~”蓝河还没说完就给叶修一口亲上了。

 

黄少家--

“黄-黄少,生日快乐,这是礼物,请收下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,”前一秒刚打好腹稿的蓝河在见到自家偶像的下一秒,什么都不记得了,就卡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少天啊,生日快乐啊,哥不在的赛季请努力争取冠军。”

“滚滚滚,我带蓝河拿东西去,你自己溜达吧。”

“叶修前辈,来的都在前厅呢,还有没到的,前辈先过去吧。”

 

--黄少天把蓝河拉到了屋子里,拿出了两个包装盒:“哎哎,蓝河啊,我晓得你是我的忠粉,这个是给你留的最新的周边,我让队长多要了一个,还没发售,不给那个叶不修,(⊙o⊙)这个是额外惊喜,回家再打开,回家再打开。”

“!!!,谢谢黄少,谢谢黄少,真是太开心了,”蓝河小心脏跳的砰砰的,受宠若惊。

“走走走,吃饭去,队长应该弄好了,估计还没上桌,我们可以去厨房先拿两块。”

 

 回到家--

蓝河迫不及待的拆了偶像给的两个盒子,一秒前是“嗷!!夜雨声烦最新手办还有和队长的剑与诅咒,嗷嗷嗷!!!太喜欢了”以及下一秒“咦?这是什么东西,毛衣?好像之前露背的那种==”

 

突然一只手伸过来,搂住蓝河,“嗯,小蓝你真相了,穿上哥看看呗。”

 

“窝草,黄少也心脏了!?会给我这个!?是不是你个叶不修!!”

 

“不是我,肯定是是那个心脏手残,近墨者黑。”

 

“穿你个头,唔~”

 

 

黄少生日快乐,真的是想祝黄少生快的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废话太多,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(づ ̄3 ̄)づ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