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一个披萨也能发糖!?叶蓝CP

什么是叶蓝不能发糖的  一块日常小甜饼 

 

“小蓝,哥在你这能直播么,这月底了,沐橙昨儿才提醒这个月一次还没直播呢。”

 “叶大大你专门跑我这来就为了直播?”小蓝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刚被自己从机场接回来的人。

--好心累,好久不见的自家男友,刚见面就记得直播?都是网上那群小仙女的错。

 “那哥就发预告了啊,才学会的,来试试。”

 

后来,微博评论上就炸了--

----艾玛老叶来PKPKPKPKPKPK你真的直播预告啦苏妹子教的都会啦咦这定位是在我们G市你怎么来G市了怎么没和我说是住在小蓝家了么我去找你玩啊

----叶神居然真的每月直播一次!!我以为已经倒数第二天,没戏了呢,撒花撒花!!!

----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!!!

----又是黄少第一,真第一,打了这么多字居然是第一!?

----就没人发现地址不对么,是在G市啊

----对对对,楼上黄少都说了,人大神在蓝桥春雪家呢,吃了那么久的狗粮,早就不吃惊了,楼上那个是新来的吧,来来来,给你个链接#叶蓝狗粮整理篇#,自己体会体会。

----晚上又是一场盛宴,前排兜售瓜子饮料。

----大神都发地址了,我赌5毛钱,肯定有好吃狗粮。

 

直播:

“哎,大家好,霍,这么多人,看来哥还是很火的,今天直播抢boss吧,独家秘方,一般不外传的。问为什么跑G市来?这儿有小蓝啊,上面的朋友肯定没看H市的气温。问蓝团长在哪?小蓝在做饭呢。BALABALA...稍等一下啊,快递到了,别闹啊”叶修说完就拿起震动的手机起身了。

 

----叶神什么都没关,需要提醒他一下么?

----才不要,听着听着,能听见的,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。

 

“小蓝,你点的披萨到了,哟,还是两种口味的,兴欣第一保姆很尽职啊。”叶修一边喊小蓝,一边朝厨房扬扬手中的盒子。

 

“去去去,你不是直播么,”小蓝丢下手中菜才到客厅就看到某人已经开吃了,“喂喂喂,洗手没,怎么直接就上手抓了。”

 

“那当然是好吃啊,小蓝也来尝尝。”说着就把叼着的一块披萨往小蓝那送。

 

“滚(ノ`Д)ノ”

 

----艾玛,狗粮说来就来,还是有香味的。

----咱们就等着吧,一会叶神就要被蓝团长扔回来了,一贯如此。

 

“大家好,太饿了,小蓝就先给哥点了份披萨,羡慕也没有。咱们继续啊,这boss不行了啊,老魏这次靠谱,嗯,想尝尝刚才小蓝买的披萨?不存在的,哥已经吃完了,没了没了。想看看蓝团长?我家的,不给看不给看。就看看这boss出什么吧,哎,不错不错,蓝矿石?正好可以用到,那今天就这样,哥去吃小蓝做的饭了,3,2,1,关。”


吃饭时:

“小蓝做的饭真的好吃,哥赚了。”

“吃都堵不上你的嘴”,小蓝脸红。

“小蓝你亲一口就堵上啦”

“叶不羞!!!”,小蓝的脸烧红烧红的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 

 

PS

只是自己想吃披萨并且吃到了的脑洞 |ω・`)
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8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