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【叶蓝】谁说屠皇不会玩人

叶修屠皇设定,蓝河人皇设定,一家人就是要皮起来~第五菜鸟一枚 OOC都是我的

[号外!号外!!叶屠皇要去玩人啦 #今晚8点,直播间529,人类组队#]
[那个叶神!!坐等!看看是秒挂还是一代皮皇的诞生][叶神出马,一个顶俩]
[话说,叶神家那位玩的是人类吧,这是开黑的节奏wwww~]
[不虚,叶神带你上分]

“晚上带哥起飞哦,蓝团”,叶修隔空虚点着刚刚发出的微博预告。一阵雷阵雨稍微带走了些刚刚冒头的暑气,然而切好的西瓜还是很受自家主子的欢迎。

“带带带,晚上看国服前10大佬带你上分,安静躺着就好”,蓝河大手一挥,顺带劫走了被叶修咬过一口的西瓜。

“大佬吃好喝好,哥晚上想吃柠檬鱼”,叶修转头又拿了两块西瓜,一块上交,一块自己叼着。

8:00—
“大家好啊,应自家人邀请,第一次正式为人,哎~就先抱大腿,娱乐局娱乐局。”叶修拍拍话筒,直接进入游戏,“天赋啊,蓝大大专属出品。”

--喜闻乐见
--叶神生日快乐啊
--哇,明晃晃的秀
--有七彩手电,什么人品

一回目
“修机呢,鬼鬼鬼,别往我这带,叶修你个大猪蹄子,” 突然耳机里充满了蓝河惊惊乍乍的声音。

“给他一枪,掩护一下掩护一下,这小丑太凶残,求带飞求起飞”,叶修操作皮皮善紧跟在红衣空姐身后。

空军一个回身窜到了小丑的背后,刀空!转身就是一枪,眩晕!翻板!潇洒离开。

“摸我一下摸我一下,我去给他送个手电筒,”叶大神迫不及待拿着手电贴脸上去。

“让你皮,三联的电机点了么,”蓝河一边嫌弃,一边摸皮皮善做治疗,“还差一个电机,速度解决了,一匹配局丢不丢人。”

“丢也是丢大佬的,”瞬间呜的一声长鸣,“哎呦,队友给力啊,”

二回目
“哇,皮皮善之后是佣兵,你可以的叶修,手速快了不起,你负责溜鬼去,”蓝河看到叶修一手换了佣兵后秒开局,气的喂,#小兵不听话怎么办#

“哥在摸索中,之前排位,那几个佣兵可把哥气死了,掉星都是他们的锅,滑溜滑溜的,不好抓,”叶修随意的晃晃手柄。

“那句生日快乐早了啊,明天再说也不迟,”叶修瞄了眼弹幕,“哎,蓝河,有生日礼物不?”说着,翻了块板拍晕了红蝶。

“有那么多女友粉给你过,”蓝河也瞄了眼厚厚的生日快乐的弹幕,操纵空军点亮了一台电机,“那就明天吃锅包肉吧,酸酸甜甜的那种。”

叶修撇撇嘴,吃酸的可以吃甜的也可以,但实在想不通又酸又甜的为什么那么多人乐此不疲

三回目
“来吧,让哥拆光你的椅子,”叶修挑一个园丁,准备一展风采。

“这叫娱乐局,要让我看见排位有人上园丁,分分钟继献他,”蓝河发现叶修出生在红毯上,“红教堂门口?那就把门口的椅子拆了吧,物尽其用。”

一阵吱呀吱呀,一片椅子头上冒花。“好,”园丁满意的拍拍手,果断跑旁边去修电机了。

“哎哎哎?厂长?你来追我干嘛,抓到了这边也没椅子了,不划算啊,你看你看,电机要没有了,还抓我啊,仇恨值这么高的?”突然一阵心跳,叶修急急忙忙翻板走人,没来得及,吃了一刀。

“拆光了他的椅子,你觉得呢?就算是自家闺女也要抽两下的,”蓝河搁旁边易地而处的解释,“我先走啦。”

“呜--”求生者可以打开大门逃离。

一连三个我先走了,只剩叶修一园丁孤零零抱头在地上,投降,结束。

厂长气的喂,原地打转。

--哈哈哈哈哈,没人救,讲究。
--震惊!!叶神居然引起了蓝团的怒火,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。
--23333,喜闻乐见。
--叫你皮,断腿了吧。
--明天过生日,我不要面子啊,叶神OS

“谢谢大家两个小时来看我的直播啊,礼物少刷,放着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啊,听话,”叶神看着旁边蹭蹭涨的礼物栏不大同意,“嗯嗯嗯,大家的生日快乐我都看到了,微博老板娘有活动,幸运奖品,随机掉落。”

“明天?明天不直播了,明天有正版对象给过生日,不给你们打扰,地点哪能告诉你们呢,下播下播,累死人了,小蓝怎么喜欢这个?”叶修一溜回答了几个问题,感觉像是叼了个什么似的乌鲁乌鲁念叨的关了直播。

“小蓝,今天的礼物是藏在哪里了呢?好想念第一年扎个蝴蝶结出现在这里的那个哦,”关灯后,卧室里,叶修咬着蓝河的耳朵。

Ps
520落了,529怎么也不能落下,叶神2018生日快乐~小队长要起飞啦~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,么么~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