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叶蓝 枫叶季

*日程瞎编就为了能让他俩出游约会

*不要问为什么大神们没被认出来(。我也没想过

 

11月底,兴欣客场对战呼啸。

 

正是枫叶红了的好日子,休假休到兴欣的蓝河立马申请随队,陈果表示没问题,毕竟亲属是有随队特权的。

 

比赛最终还是猥琐的一方取得了胜利。组团吃火锅时,在得知叶修和蓝河明天会去栖霞山看枫叶,一起哄,就这样,直接跟到了栖霞山,叶修表示我很想荣耀女神,然后遭到陈大老板一板栗。

 

一进景区,两侧的银杏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,高大盛装的银杏,隐隐约约的钟声,映衬着栖霞古寺的端庄,向后便是那一山的枫叶。

 

“给我拍张照吧,”蓝河把手机递给身边的人,一脸兴奋,跑前跑后的,活像一只小兔子。

 

叶修接过小蓝那已经开好拍照app的手机,抱着媳妇儿要拍照,不仅要拍还要拍的美美哒原则,开始给蓝河凹造型,“小蓝,就靠着那棵树,再来一张。”

 

“咔擦”一声,结果显示的是蓝河在折腾头发糊糊的样子,叶修赶紧爆手速再抓拍一张。

 

“我也给你拍一张啊,”拿回手机的蓝河,正在随处捕捉红色,接着,叶修就入了镜,一身运动装虽不是很搭这出游的红色,但很舒服,出门前硬被自己收拾过的头发怎么看都是一个亮点啊,蓝河看着镜头里的冲着自己笑的叶修,“咔擦”一下,越看越满意。

 

“叶修!蓝河!你们还走不走啊,我们先去山顶喽,”陈果双手合拢朝这两人喊了声。

 

叶修听到老板的声音后,转头向大部队挥了挥手,示意他们先走,我两自己走就好。

 

“咦,叶修叶修,这枝上有7角也有5角的啊,还又红又密的,”蓝河侧身想让叶修注意到。

 

“嗯,可能是5角的还没长全吧,到是蛮好看的,”叶修说着就伸手辦下了一小节,直接递给想阻止自己的蓝河,“就这一小支,拿好啦,哥可不再干了,要比你在地上拾的红的多。”

 

“别隔天网上就爆出前国家队领队竟在公共场合毁坏花草树木,”蓝河傲娇的随口嘟哝。

 

 

然后的然后,因为这两只的缓行,两人没能到山顶,就顺着另一条路开始下山了。

 

“我们去秦始皇临江处吧,能看到长江的,”小蓝指着路标,正好顺路。

 

“走走走,不过要让我抱一下,走了半天了,回点蓝,”叶修话落直接挂在了小蓝身上,吸引了一波目光。

 

临江处,那当然是能看见长江的地方,视野开阔,有雾都能看到早江中穿梭不止的轮船,那要是没有雾气,妥妥的可以一览江对面的景色。

 

“看,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,”小蓝看四周无人,大手一挥,咬上叶修的耳朵,中二之魂上身。

 

“不是我打的么,将军叶*皇子蓝嘛,”叶修挑眉,这个梗还是从小蓝那里听说的。

 

“滚!那也是我让你领兵的!”小蓝不敌,炸毛。

 

傍晚的冷风吹散了剩余的阳光,叶修像个树袋熊似的,挂在蓝河身上下山了。

隔天,全兴欣的人起床都直接吃了中饭。

PS
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,么么哒(*  ̄3)(ε ̄ *)

生日见~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