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【叶蓝】我也想养只金毛了


自从蓝河和叶修公然秀恩爱了之后,蓝河在叶修的直播间里露面的次数就明显激增,时而送个水果,时而递杯水,然后就会被叶修自豪的拉过去人体敲章,名曰:“干嘛不给秀,你们过来不就是想吃狗粮了,难道想看哥抢boss?都是找虐没差,哎,这句话实在。哥的专属保姆,大号蓝桥春雪,哥罩的,你们都懂啊。”

 

 

这不,今晚的直播中,蓝河小天使又被敲章了,在百万观众面前。

 

“小蓝,来来来,这堆人又找虐了,满足她们。”叶修朝小蓝招招手。

 

“人称心脏始祖的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,昨还抢了我蓝溪阁的boss,没戏,现在,我要带无敌去散步了。”蓝河示意了一下身前蹲着的无敌,表示不过去。

 

“╮(╯▽╰)╭凭本事抢的boss,下个不抢蓝溪阁的,昨天都是老魏的锅。现在人不如狗啊,小心哥吃醋。”

 

“没事,反正你常吃醋了,不差这一顿。”

 

“哎哎哎,哥不要面子啊,这么多人呢。”

 

----夭寿啦,叶不修居然也有面子了。

----哈哈哈哈,活久见,叶修说他要面子。

----只有我想看看无敌最俊朗么,好久没看到的说。

----咦,今天直播没看到无敌啊

----我们家喻队说,叶修要面子的程度和他抢到boss的几率是反比。

----23333

-----无敌好久没露面啦,赶紧带出来给看看。

 

“呐,答案,你自己看吧。”蓝河无视之,打算带无敌出门。

 

“哎,等等等,来把无敌抱来也给人看看,比之前长大好多啦,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。”叶修赶忙过去顺毛,顺手把无敌的绳子解开,抱走,一气呵成。

 

----OMG,无敌居然是女孩子

----前面那个是新来的吧,之前无敌还小时,超不喜欢这个名字,给的镜头全是屁屁对着给他起这个名字的人。

----哈哈哈哈,好有画面感。

 

“恩,这就是我家的无敌,来,给大家打个招呼,打个招呼就带你去散步。”叶修抓起无敌的一只爪子做挥手状。

 

“汪~”

 

----哎呦,这么可爱

----好听话哦

----金毛!!这么可爱的小天使,你怎么能给她起无敌这个名字!!

----我好想看到了什么,无敌的项圈好像是特制的,迎着光有字...

----emmmm....只有我觉得这样子的叶神像个怪蜀黍么

----嗯嗯嗯,我也看到了,还是蓝色的牌子

 

“恩,那是小蓝自己刻的的,只此一个,上面刻了无敌的名字,还有我和小蓝的,防跑丢,来,无敌,和大家说再见,我们这就散步去。”叶修放下无敌打算关直播。

 

“咦。你也要去?不是不出门的么。”

 

“小蓝你遛狗,我溜你啊”

 

“滚!(ノ`Д)ノ”

 

“来来来,等哥一下,今天直播的份结束,散步出发。”

 

 

“喂喂喂,有人看着啊”

“呵呵”

 

 

当晚,一个贴个在荣耀论坛区被顶了起来,大致就是有人看到了神似叶修大神的人在小区里和另一位男生接吻,旁边有只温顺的金毛,戴着个蓝色的牌牌,在瞅着自家主人在干羞羞的事情后,就自发把两主人用绳子圈了起来,一头在被接吻男生的手里攥着,另一头就在金毛脖子上,感觉就像是在守护这自成一方的小天地,暖暖的。那篇帖子的楼主直播了全过程,嚎得噢噢叫说是还没吃饭呢就直接饱了,一个单身狗,下楼吃个饭还给喂了一嘴的狗粮,还有没有好了,接着集体画风就变成了,好像去摸摸那只金毛~

 

金毛就是小天使啊~~

 

PS

阿念我考完试啦

然后加班了3天直到昨天,积累的工作简直忙到炸 

其实看着这篇不短,但想写的就是最后一段,哈哈哈哈,想想就好苏啊,不知道自己表述清了没
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,么么哒(*  ̄3)(ε ̄ *)

评论(4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