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【叶蓝】到底谁是家庭煮男

*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~


12月14号早上,

“蓝啊,今天想吃什么?”叶修慵懒的伸伸懒腰,拍拍枕边人的头。


“唔,要酸菜鱼,白菜烧肉圆,南瓜,先这么多,”一听到吃的瞬间清醒报上菜名的某人。


“昨天才吃过的酸菜鱼真的那么好吃么,念念不忘的,”叶修笑,起身,“再睡会吧,他们没这么快就到。”


客厅中,叶修在QQ群里下达了买菜的指令:要来蹭饭的各位,一条黑鱼,适量的肉,一棵白菜,半颗南瓜,其他随意。


瞬间群里就炸开了:

“我靠老叶,人蓝河生日你还带点菜的?”很明显这是方锐。

“叶不修啊,你想了好久的生日就这个惊喜啊,老夫都看不下去了,”魏琛紧跟。

“老大老大,你要做饭么?”包子好像意外的点题了。

“叶修天天被自家老婆养着,都眼看着圆润了好多,哪会做饭?”方锐跳出来指正。

“哎,叶修会做饭呢,很好吃,”苏沐橙现身,“我和果果就要到了,来开门啊。”

窥屏的叶修,轻笑一声,给自家小蓝做早饭去了。


“来来来,蓝河,生日快乐啊,生日蛋糕拿好,”陈果大老板一进门就塞了个大蛋糕到蓝河的怀里,“叶修呢?”


“谢谢老板,他啊,在厨房做早餐呢,”蓝河一边让美女们随便坐,一边把蛋糕放到茶几上,满脸的开心。


“哇呀,叶修真的会做饭啊,我看到的可全是抱着泡面的叶修,”陈果一脸惊讶。


“说我什么呢,小蓝,来吃早饭,”叶修在客厅那头喊,“你们来了啊,荣耀还是打牌,随意啊。”


  不多久,“咚咚咚”,然后一群全副武装的人跳了进来。

“矮油冻死老夫了,这早上怎么这么冷。”

“还不是你压根早上不起来,你见过早上10点的太阳么?”

“哎哎哎,生日快乐啊嫂子~我给你唱首小星星吧。”

“老叶,真是你做饭啊,看不出来啊大boss还有这一手,”方锐暗搓搓的蹭到厨房惊讶的看到了正在穿围裙的叶boss.


“不是谁都是废物点心的,”叶修轻飘飘一句。


“啧,了不起啊,”方锐回的很没底气。


“给老婆做饭,很了不起,”叶修秒杀方锐,看到刚进来的蓝河拿起鸡蛋准备下手赶忙开口,“蓝啊,别激动,放着鸡蛋我来。”


“嗯?我保证比这次不掉蛋壳进去。”蓝河调整好鸡蛋朝向,准备下手。


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,放过那只鸡蛋吧,啊~”


“我再试一次,”蓝河说着就敲了下去,“(⊙o⊙)…力气大了,你来看看 。”


“哎,你洗手去,我来,拿杯水给我喝啊,”叶修接手半成品。


“啧,没眼看,变向秀恩爱。”方锐遁。


外面很热闹,厨房也很热闹。

“来来来,叶修大厨上菜了,开饭开饭,”蓝河率性张罗起来。

一群人瞬间上桌,开玩笑,叶修做的饭啊。

叶修把蓝河点的菜都放在了靠近他的一边,率先挑了几片鱼肉放进了蓝河碗里,大家一看好家伙,肉为先,赶紧上筷子啊。


饭后,魏琛捧着肚子倒在沙发上,“那个什么,蓝河兄弟啊,生日快乐,你们家都是也叶修做饭?”


“嗯,一般是他,我也会打打下手的,”蓝河摸摸头发。


“哎,打个鸡蛋会掉蛋壳而且还一连几次的下手哥可不要,是吧许哥?”叶修从后面揽住蓝河,口嫌体正直。


“我没进战队时,都是叶修做的饭呢,只是后来没必要,而现在特别需要,是吧,寿星。”沐橙在旁边笑。


“哥的手艺养你妥妥哒,来个么么哒庆祝一下吧小蓝,”叶修也在笑。


PS

那个打鸡蛋掉蛋壳的是之前的在下,不过!!现在已经是个能做蛋挞饼干的大人了。

就是想让叶修宠宠蓝河啦~

再次,蓝河大大生日快乐啊(*  ̄3)(ε ̄ *)


评论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