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吃西瓜

叶蓝CP  一口甜瓜~

吃西瓜,最开心的就是一勺挖到中间那块,甜且没子。

 

切成一片一片可能就没有这种满足感了。

 

但,这也说不定不是~

 

苏沐橙磕着瓜子时就看到小蓝提着个西瓜进了兴欣,“哇,这么大个的西瓜,自从小蓝你到兴欣来,我们整个伙食都上升啦,昨天是葡萄吧,还是洗好装碗的,叶修好福气。”

 像是一块石头掉进了千波湖溅起了一浪浪的波纹,一屋子顿时叽叽喳喳起来。

 “哎哎哎,今天是西瓜啊,黄金右手申请要中间那块,昨天抢boss我出力最大。”

 “最好的肯定是老大的,小弟们要让老大先挑。”

 “麻烦给老夫来块大的,正好渴死了。”

 “啧啧啧,哥还没说话呢,你们一个个的第一次看到西瓜啊,不会出门买?小蓝只是哥一个人的保姆,一生专职的。”

 “叶不修,去你的专职保姆,打你的荣耀去,西瓜没你的份了(ノ`Д)ノ”

 小蓝还是一如既往的一撩就炸啊,叶修乐得看自家小蓝炸毛的样子。

 

5min过去了,10min过去了,一群人等西瓜等的捉急,度日如年。

 “哥去看一下。小乔你接管指挥,也是该练一练了,下个赛季做好指挥的准备。”

 

 “咦,哥说怎么切个西瓜洗洗皮,切一下就完事的,弄了这么久,真保姆啊,绝色大大,西瓜都给去皮了!咦,这碗全是心尖尖哎。”

 “得了便宜还卖乖,叶不修就你皮最厚了。”小蓝见某人进来了,也没放下手中的水果刀,指了指旁边一个个的碗,“端去吧,先给女神她们。”

 “哪有便宜,连西瓜都不是最先给哥的,不开心,嘤嘤嘤”

 “叶不修你OOC了啊,端去,这里给你留着呢,又不是没看到,果然皮厚。”

 “遵命,绝色大大。”

 

果不其然,当屋子里众人拿到去皮且切成一口大小的西瓜时,对小蓝越发恭敬起来,你想想啊,对外卖小哥都可以当神供起来的一波人,小蓝百分百是他们的神。

 

叶修回到厨房,一个刺客技能缩地成寸溜到小蓝背后,张手就把人抱住了,“发放完工,绝色大大还有什么指示?”

 “松手,吃你的西瓜吧。”

 “不对了啊,是我们一起吃西瓜,绝色大大辛苦了”叶修直接用手拿起一块西瓜叼着,下一秒就喂给了小蓝,再亲上一口,自发领取劳动费,“慢慢来,留的心尖尖还不少。”

 小蓝看着一脸意味深长的叶修,“嘭”的想到了什么似的红透了脸。

 

叶修真是吃了一手好西瓜~

 

 

PS

夭寿啦,掉粉啦(你居然有粉)赶紧忙中抓个脑洞出来。

两周后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,目前处在半闭关状态,只吃不产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谢谢还在的小仙女们(`・ω・´)ゞ敬礼っ
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