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

欢迎来这里吃甜食
本店开门随意

店主比较害羞(ฅ>ω<*ฅ)
语废(⇀‸↼‶)
蟹蟹关注(居然还有关注≖_≖ 吃惊)

【叶蓝】 吻痕or蚊子包

叶boss和小蓝同居的日常  小甜饼一枚  我们喜欢吃甜食( ̄▽ ̄)~*


一天,叶修大大扔一个红本子给小蓝,一翻开就看到“叶修”和“许博远”并排靠着,惊得小蓝以为看到了结婚证,2秒后才回过神来,“叶修,你怎么突然买了房子?”

“小蓝,哥给你一个家,一起住吧。”叶修一把把小蓝拉进了怀里,蹭了蹭。

 

小区内:

某天,被投喂过多的叶大大,硬是被小蓝拉出了门,“说好的天天锻炼的呢?用马甲号跑遍全荣耀可不算数啊!”

 

其实,饭后和喜欢的人携手,就着晚霞和微风,在小区周边慢慢溜达着,小蓝早就想这么做了,偏生某人懒癌晚期。

 

“小蓝,怎么了,瞎蹭蹭什么呢”

 

“唔,后背痒,腿痒,脚脖子痒,哪哪都痒,昨晚被蚊子咬了好多包,你这MT怎么一点事没有?”

 

“蚊子也挑嫩的咬啊,哪里痒,哥给你挠挠。”

 

“嗯…上边一点…哎哎,左边左边,就那,手膀上也有”

 

“小蓝啊,这可被咬的有些惨啊,回去抹抹药膏,都肿了都。啧,哥还没种过这么多的草莓呢,居然被蚊子抢地盘了。”叶大大表示不开心。

 

“你个叶不修,想什么呢”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 

 

“去买个蚊帐吧,这上上下下估摸着有20个包了,哥心疼。”

 

超市内:

某荣耀大神仗着自己几乎不露面的好处,拉着小蓝直奔日用品专区。

 

“就要那个蓝色的,喜欢蓝色。”

 

小蓝在一旁无语,又是蓝色?家里都红蓝扎堆了,兴欣的红,蓝雨的蓝,看着居然还都挺不错的。


溜达回家里:

一到家,叶修破天荒的没有直奔他的荣耀女神,而是直接捣鼓起蚊帐来,一幅“so easy”的架势。

 

当小蓝洗完澡回到卧室看到一顶水蓝色的蚊帐时,惊喜的发现某荣耀远古大神在生活中的又一技能点。

 

小蓝刚想夸夸自家boss,突然从荣耀中听到了笔言飞他们的声音!!!一个剑步冲上去,疯狂摇着某人,“!!!叶修,说好的不抢蓝雨boss的呢?”

 

“别摇别摇,哥这boss就快成了,哎哎,看看这是谁的号”

 

“咦,剑客?蓝桥春雪?你上的我的号啊”

 

--蓝桥啊,叶神说你洗澡去了,就替你指挥了,在帮我们刷boss呢。

 

“(⊙o⊙)…唔,叶大大,抢到没,出了的材料是剑客的么,黄少能用么?”

 

“啧啧,蓝啊,哥要吃醋了,想好后果了么”,叶修操纵着蓝桥春雪,一个风骚的走位,霸气的升龙斩,解决了残血的boss,扔开了鼠标就顺势搂上了小蓝。

 

“材料你们去摸吧,今晚小蓝任务完成,哥带走了啊”叶修对着耳麦说完就退出了荣耀,“小蓝,想好后果了么?”

 

蓝色蚊帐内:

“小蓝,今晚,哥要比蚊子种更多的草莓”

 

“唔…你...慢点....”(你这吃的那门子的醋啊喂)

 

第二天,叶修例行去兴欣指点一下后辈们:

“咦,小许需要风油精么,好多红点,我们这蚊子有这么多吗?”老板娘很是关心。

 

“没事没事,涂过了”小蓝心虚,慌忙摆手。

 

叶不修坐在电脑旁,瞅着自家小蓝,叼着油条,深藏功与名。

 

 

PS

阿念我真的被蚊子咬了20个包,这是真的,真是太痒了,全身都是风油精的味道╮(╯▽╰)╭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,么么砸(*  ̄3)(ε ̄ *)

 

欢迎推荐各式小甜饼,最近被蚊子吸血过多,急需补充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评论(8)

热度(136)